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高压微粉磨,四川三环微粉磨,超值特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利瑞克
平均直径(mm): 800
磨环数量(layer): 3
磨环数量(layer): 21
单价: 100000.00元/台
起订: 3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2 16:01
浏览次数: 6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粉体工程技术研发和粉体工程设备制造, 并研制矿石破碎的大型矿山机械企业。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咨询电话:13512155195.
     三环中速微粉磨可以通过对物料的精细加工,把物料粉磨至3000目以上的超细粒度,是市场加工超细粉的常用设备。三环中速微粉磨是一种细粉及超细粉的加工设备, 应用多项国家最新磨机专利技术,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占地面积小、电耗低、运行寿命长、且易损件造价低、性价比高等特点。其各项技术性能达到了国际一流领先水平 ,此微粉磨主要适用于中、低硬度,莫氏硬度低于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各种脆性物料,如方解石、白垩、碳酸钙、白云石、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 可以作为脱硫磨粉机和白云石磨粉机。目前三环中速微粉磨的细粉成品粒度在32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0.5-12吨每小时。
三环中速微粉磨性能
1、产品细度高是三环中速微粉磨的最显著的特征,细度一次性可达到D97≤5μm。
2、清洁和环保是三环中速微粉磨最些年应用逐渐广泛的原因,采用脉冲除尘器捕捉粉尘,采用消声器降低噪声,具有清洁和环保的优点。
3、高效和节能使三环中速微粉磨在成品细度及电动机功率相同的情况下,比气流磨、搅拌磨、球磨机的产量高一倍以上。
4、安全可靠性高,因三环中速微粉磨的磨腔内无滚动轴承、无螺钉,所以不存在轴承及其密封件易损的问题,不存在螺钉易松动而毁坏机器的问题。
5、易损件使用寿命长,三环中速微粉磨的磨辊、磨环采用特殊材料锻制而成,在物料及成品细度相同的情况下,比冲击式破碎机与涡轮粉碎机的磨损件使用寿命长2-5倍,一般可达一年以上,加工碳酸钙、方解石时,使用寿命可达2-5年。
三环中速微粉磨的结构组成
   超细磨粉机全套配置包括锤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储料仓、震动给料机、微粉磨主机、变频分级机、双联旋风集粉器、脉冲除尘系统、高压风机、空气压缩机、电器控制系统。
 
http://www.fenmoshebei.net
http://www.021moji.com/
http://www.021mofenji.org/
http://www.shmofenji.net
http://www.lishimofenjiq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