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磨粉机价格,雷蒙磨型号,供应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科利瑞克
-: -
-: -
-: -
单价: 100000.00元/台
起订: 3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5 16:23
浏览次数: 6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粉体工程技术研发和粉体工程设备制造, 并研制矿石破碎的大型矿山机械企业。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咨询电话:13512155195.

 雷蒙磨采用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结构,并在同行业雷蒙磨的基础上更新改进设计而成,该设备比球磨机功率小、电耗低、占地面积小、一次性投资小。磨辊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紧紧地碾压在磨环上,因此当磨辊、磨环磨损到一定厚度时不影响成品的产量与细度。磨环、磨辊等易损件使用周期长。该机的风选气流是在风机-磨壳-旋风分离器-风机内循环流动作业的,粉尘少、操作车间清洁、环境无污染。成品粒度在60-400目范围内根据需要任意调节,部分物料可达600目。

雷蒙磨的性能特点
1、雷蒙磨为立式的结构,占地面积相对小,系统性强,不论是从原材料的粗加工还是到输送到制粉及后的包装,都可自成一个独立的生产系统。
2、雷蒙磨与其他磨粉机相比,它的通筛率高,通筛率高达99%,是其他磨粉设备一般达不到的。
3、雷蒙机主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齿轮箱和带轮,传动平稳,运转可靠。
4、雷蒙磨粉机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质铸件及型材制造,工艺精细,严谨的流程,保证了整套设备的耐用性、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磨粉车间基本可实现无人作业,并且维修方面。

立磨机 www.fenmoshebei.net
微粉磨 www.clirik.net/
超细磨粉机 www.clirikchina.cn
高压磨粉机 www.gaoyamofenji.com
立式磨粉机 www.lishimofenjiqi.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