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辽阳环保供水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龙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6 22:58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辽阳环保供水系统
上海龙亚为您提供质优价廉的辽阳环保供水系统休眠、定时轮换、小流量自动停机节能运行;5、提供标准的RS485串行通讯,采用MosBus通讯协议;6、专门设计的加泵延时和减泵延时功能,延缓电机的启动/停止时间,保证水压稳定;7、颇具特色的休眠功能,既能保护电机,延长其寿命,有提高节能效果,而且消除了水锤效应,减小对电网的冲击。9452上海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控制箱 高性能通用变频器控制箱,特点:龙亚变频器控制箱PI7600/PI7800系列变频器控制箱是龙亚泵厂应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全创新产品,它应用先进的空间电压矢量SPWM控制技术,采用高性能的功率模块和DSP芯片,内置电流控制环,实现代度闭环控制,达到电压和频率输出的高稳定性和高水平要求。全部的生产工艺和完备的检测设备,保证了该变频器控制箱产品在应用中更加稳定可靠。龙亚泵厂PI8000/8100系列变频器控制箱是龙亚泵厂基于电机运行与控制最大理论和技术成果推出的全电流矢量高性能变频器控制箱,以伺服功能完成对电机的完美控制,为您提供高端控制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选择辽阳环保供水系统,请认准上海龙亚品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