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印刷包装 »

上海吸嘴袋供应商 吸嘴袋价格 吸嘴袋销售商 十条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十条
单价: 1.00元/只
起订: 10000 只
供货总量: 10000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1 13:02
浏览次数: 5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吸嘴袋供应商 吸嘴袋价格 吸嘴袋销售商 十条供

PE吸嘴的性能介绍:PE塑料无臭,涞源自立吸嘴袋,手感似蜡,牛奶袋自立吸嘴袋,具有优良的耐低温性能(相当低使用温度可达-70~-100℃),化学稳定性好,能耐大多数酸碱的侵蚀(不耐具有氧化性质的酸),常温下不溶于一般溶剂,吸水性小,自立吸嘴袋厂家,但由于其为线性分子可缓慢溶于某些有机溶剂,且不发生溶胀,电绝缘性能优良;但聚乙烯对于环境应力(化学与机械作用)是很敏感的,耐热老化性差。 但也由于pe吸嘴材质和化学特性, 一般不适合应用于碳酸饮料的包装。上海十条实业生产的这豆浆 自立吸嘴袋_涞源自立吸嘴袋由上海十条实业有限公司提供。上海十条实业有限公司www.st-pack.cn)是一家专业从事“加工,销售:吹膜,制袋,销售:的公司。自成立以来,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方针,勇于参与市场的良性竞争,使“十条”品牌拥有良好口碑。我们坚持“服务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使上海十条在塑料袋和纸盒中赢得了众的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特别说明:本信息的图片和资料仅供参考,欢迎联系我们索取相当准确的资料,谢谢!

联 系 人:熊子龙

手    机:15921462937

销售专员:马福军

手        机:15216723279

电  话:400-960-7887

所在地区:上海松江车墩镇香闵路1131号

网       址:www.st-pack.cn

公       司:上海十条实业有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