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离子空气净化器招商,唐山空气净化器代理,唐山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经销,义允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irbutler 艾儿铂特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5 14:06
浏览次数: 6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irbutler(艾儿铂特)空气净化器中国营销中心  电话:l89l6044298 扣扣: 2602296146 微 信:26o2296l46


离子空气净化器招商,唐山空气净化器代理,唐山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经销,义允供


Airbutler(艾儿铂特)空气净化器加盟优势:


一、         德国成熟品牌

Airbutler(艾儿铂特)空气净化器以优良的品质,德国匠心工艺、管家式服务在德国等欧洲多国享有盛誉。

二、         产品技术优势

静电集尘技术,可水洗、无耗材,无需每年更换昂贵的滤网,无任何二次消费,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三、低风险,低压力模式,让您安枕无忧

Airbutler(艾儿铂特)空气净化器代理商只需低压力模式下全力以赴销售产品,让空气净化器代理商更安心、更放心地赚钱。


四、Airbutler(艾儿铂特)的大力支持

Airbutler(艾儿铂特)为经销商提供完善的市场保护与激励措施: 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完善的售后服务、主动有效的培训支持,主动有效的广告支持,

优厚的返利制度等各种完善的体系以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Airbutler(艾儿铂特)空气净化器招商条件:


1)  认同Airbutler(艾儿铂特)的商业模式,遵守和执行Airbutler(艾儿铂特)制定的规则和运营方案

2)  有良好销售渠道、拥有专业销售团队Airbutler(艾儿铂特)将会优先考虑。

3) 良好的学习愿望,积极的进取心,愿意跟随Airbutler(艾儿铂特)一起努力,开拓市场的优先考虑 


小知识:


除车内甲醛有哪几种方法?

 

现在有车一族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觉得房子可以买不起,但是不能没有车。的确汽车的出现大大的方便了人们的出行,车载净化器也被人们所重视起来。毕竟车内的环境比室内还要密封,特别是刚买的新车,甲醛含量会比一般的新房还要厉害。买了新房装修完了还会有意识要通一段时间风才可以入住,而刚到手的新车肯定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出去兜兜风,给爱车装饰装饰。那要怎么既能开着爱车到处炫耀又不用太过于担心甲醛的危害呢?车内除甲醛的方法有哪些呢?

 

一是放置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台小巧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放在车内是很有必要的,不但能净化空气还可以增加车内的美观度。AIRBUTLER车载空气净化器外形小巧流畅,简单大方,当您不用开车时还可以带回家当作桌面空气净化器,保护您的安全。

 

二是放置活性炭。活性炭的吸附作用早已被人们所熟知,活性炭的吸附能力还是比较强大的。

 

三是勤通风。当室外的温度不是太高或太低能开窗的天气,尽量多开窗通风,让车内的甲醛有机会散发出去,这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