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家居 » 小家电 »

斯特亨活氧机创业合伙人就差你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斯特亨
单价: 888.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8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1 10:36
浏览次数: 6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斯特亨活氧机创业合伙人就差你了
全国健康行业在蓬勃发展,斯特亨活氧机,正向您招手,供货给您创业,利润在80%以上,创业合伙人不需要存货,不需要交加盟金,押金,只需要您懂得手指推广下,发发朋友圈,网上宣传下,订单自动找上门来。
斯特亨活氧机一机多用,杀菌消毒,净化水质,净化空气功能效果杠杠的,用的的朋友回购率100%。
了解更多微商加盟方式请致电周经理18565073105微信号同号 QQ:1515680285,联系索取加盟代理资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