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12mm透明底黑字TZ-131兄弟色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3 09:45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2mm透明底黑字TZ-131兄弟色带
12mm透明底黑字TZ-131兄弟色带
12mm透明底黑字TZ-131兄弟色带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蔡晓虹  13434795353  0755-83986071  QQ:1876053339



 
      
兄弟国产标签机色带
兄弟原装色带这两年受到兄弟国产标签机色带的影响较大,兄弟公司从色带包装上也采取了办法,从最早的黑色纸质包装到最新的蓝色塑料半透明包装,最新包装有三分之一是透明的,另外三分之二是蓝色包装,这样的包装,可以很清楚看到色带塑胶部分,能够看到正品色带的做工非常精细,说明是用较高精密的磨具制作的,这样很简单的就能够看到正品和替代品的区别。
 
 
 
 日本兄弟标签机为新型标签机,一种给予性、多功能性和有重要特征的完美的混合的标签机,能从电脑中迅速打出专业的美观的符号、架子和道具标签、贮藏物标签,甚至更多其它的标签,配有打印机、数据电缆、软件和种类丰富的标签机色带,P-Touch标签机将提供家庭、办公室和商用所需的价格、性能和质量。日本兄弟标签机生在中国、发展在中国,从入门机型到高端机型一应俱全,通过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售后维护,一定能为您提供专业的标签使用解决方案。
 
 
 
兄弟标签机色带BROTHER
特点:防水、耐褪色、耐高温、强粘性、耐磨损。brother 标签带背胶采用日本3M公司特制不易脱落的压敏胶设计。它的超强附着力可适应各种表面,兼具剥离后无滞留污物; 
其他用途的色带:强粘色带(例如在不锈钢、玻璃、PVC、塑料等材料粘贴使用)、线缆色带(用于园柱形表面)、灰色色带(可做产品铭牌)、保密色带(当标签被撕掉的时候,会留下明显的棋格图案,用于设备封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