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路段式行人过街申请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LR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6 15:51
浏览次数: 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此系统不是传统信号机的附属,不需要信号机支持,可以安装在任何独立的非灯控路段式过街
路口。
2、系统不仅给过街行人提供提示,也通过一块诱导屏给车辆提供提示(提示内容均可通过后台更
改)。
3、系统增设了语音和双面文字提示,盲人和听力障碍都可以使用,所有等待时间都有倒计时显示,
行人比较容易判断当前过街速度。
4、可变行人冷却时间设定,目前是用时间进行判定,白天和夜晚的冷却时间不一样,避免路口出
现空置等待的情况,下一阶段将在重点中口的设备里增设车辆扫描雷达和行人判定摄像机,可以实现:
白天:当出现行人等待过多时,自动减少等待时间,当出现车辆排长队时,自动增加等待时间;夜晚:
没有车辆路过时,行人过街自动放行并给出车辆行人过街警示。
5、还可以配套使用语音提示桩,行人在冷却时间过马路时,会有相应的语音提示。
6、系统所有显示屏,均采用点阵高亮屏,对于没有VSM的城市,闲时还可以发布重要的政府公告、
紧急路况等内容。
7、系统支持网线等方式联网,所有显示及策略均可以在后台实时修改。
8、可扩展双向视频检测,通过精确统计,根据预先制定好的规则,实现全自动转换控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