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金属加工材 »

A360耐磨铝合金棒,拉花铝棒可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御
规格: 齐全
用途: 广泛
厂家: 天御
单价: 32.00元/千克
起订: 1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7 15:12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360耐磨铝合金棒,拉花铝棒可定做

A360铝合金:    标准:ASTMB85-96

A360是美国压铸铝合属Al-Mg-Si系合金,使用范围广泛,特别是建筑业离不开此合金,是最有前途的合金。耐蚀性好,焊接性优良,冷加工性较好,并具有中等强度。 

化学成份分析  Chonioal composition

硅Si    9.0-10.0

铁Fe    1.3

铜Cu   0.6

锰Mn   0.35

镁Mg   0.40-0.60

镍Ni    0.50

锌Zn    0.50

锡Sn    0.15

铝余量  Al

A360产品特点:

1.良好的可成型性、可焊接性。 2.强度高。 3.可使用性好,接口特点优良。 4.易于加工,容易涂层。  5.抗腐蚀性、抗氧化性好。

铝及铝合金其它金属材料相比,具有以下一些特点:

1、密度小
铝及铝合金的密度接近2.7g/,约为铁或铜的1/3。
2、强度高
铝及铝合金的强度高。经过一定程度的冷加工可强化基体强度,部分牌号的铝合金还可以通过热处理进行强化处理。
3、导电导热性好
铝的导电导热性能仅次于银、铜和金。
4、耐蚀性好
铝的表面易自然生产一层致密牢固的AL2O3保护膜,能很好的保护基体不受腐蚀。通过人工阳极氧化和着色,可获得良好铸造性能的天御铸造铝合金或加工塑性好的变形铝合金。  

5、易加工  

添加一定的合金元素后,可获得良好铸造性能的铸造铝合金或加工塑性好的变形铝合金。

规格:圆棒、方棒、管材、薄板、中厚板、特厚板(规格齐全 特殊规格可以订货)

本公司欢迎新老客户定制其它规格,其它版面样式的铝板,交货期5-10天。

东莞天御金属公司常备现货铝材:

天御铝材规格齐全:
铝薄板:0.1mm-10mm×1220mm×1440mm或1000mm×2000mm
铝板:10mm-450mm×1000×2000或1220×2400mm或980mm×1980mm(特殊规格可订货)
铝棒:1.0mm×2500-400mm×2500mm (长度低于2500mm,免费为客户裁切)
铝管:铝管规格不限
方棒:10方200方
铝排:宽6至450,厚6至200不等
天御特点:产品规格齐全,价格优惠,包装完好,直线度好,库存量大,可提供材质证明和SGS报告,规格可订做,欢迎各位的来电,我们将谒诚为您服务。

订购热线: 13268666679    企业QQ1650804339  座机:0769-81766306 联系人:毛女士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