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密封件 »

Parker密封件应用领域 美国派克PARKER性能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密封圈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0 14:27
浏览次数: 1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arker密封件应用领域 美国派克PARKER性能特点
  Parker密封件应用领域:
汽车工业:发动机密封,制动系统,燃油系统,变速箱系统,冷却和加热系统,空调系统,转向系统                    
食品、饮料、饮用水及医药卫生行业: Parker O-ring及ParBak挡圈
 空调制冷行业:主要密封件必须可以抵抗冷媒的腐蚀,派克根据多年的经验和大量试验测试,为客户推荐正确的密封材料。
 石油天然气开采:主要是工况恶劣,介质腐蚀性强,高压,温度变化范围大,推荐的材料,FKM:V0747,V0709,V123;NBR:N0674 
 液压气动工业:由于此领域的应用与温度、介质、压力等各不相同,常用 材料有:N1490。N1499、V1475、v1411 半导体生产、化学工业:氟橡胶和全氟橡胶研发派克属于行业标 兵,Paroleflour和HiFlour材料派克专利。
日用品工业:主要在卫生洁具、家用饮水美国派克PARKER性能特点   
 
Parker密封件种类广泛,有定制模压或加工成型、膜片、方向阀密封件、超模压密封件以及一按到位密封件。Parker 还拥有 PTFE 密封件,产品范围包括 FlexiSeal、EnerSeal、液压动力密件、FlexiLip 和 FlexiCase 旋转密封件。Parker 能够提供旋转轴密封件,如油封、轴承隔离器和高速轴密封件等等。
 
 机、咖啡壶、家用燃气设备、暖气设备等,根据工作环境不同,所应用的材料也不同,有些需要NSF、FDA等类似的许可证明。派克的N0674-70和E0540-  80可以满足上述大部分环境需求。
昆山晶通福密封制品有限公司是集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密封件专业化密封件生产厂家,主要生产和代理销售国内外密封元件。可为客户提供进口O型圈,进口机械密封,四氟包覆o型圈,氟胶o型圈,包覆o型圈,o型密封圈规格,o型圈规格,氟橡胶o型密封圈,氟胶密封圈,气缸密封圈,o型密封圈尺寸,氟橡胶密封圈,硅胶O型密封圈,氟胶密封圈,硅胶密封圈,密封圈,进口密封圈,o型密封圈标准,日本NOK密封圈,密封圈规格,o型橡胶密封圈, 进口骨架油封,气门油封,发动机油封,浮动油封,汽车油封 ,骨架油封规格,油封规格,油封生产,油封型号,NOK骨架油封,TTO骨架油封,NAK骨架油封,j型无骨架油封,英制骨架油封,进口Chesterton盘根,进口石墨盘根,进口斯特封,进口泛塞封,防水圈,橡胶圈,平垫圈,密封圈,密封胶条,耐磨带,导向带,旋转格莱圈,聚氨酯密封圈、U形圈、YX圈、Y形圈、骨架油封、V形圈、进口密封条、各类垫片等各行业用的标准和非标准密封产品的设计制造。 
 
        我们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图发展”的办厂方针,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完善产品品种,满足市场需求;以持续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经营理念,严格的品管,周全的售前、售后服务,提供更适合您所需的产品。
QQ:771388238(昆山晶通福密封制品)
电话: 15371896785(微信同号)
电话:0512-36850008
传真:0512-82092885
http://www.jtfmf.com/
昆山晶通福工业物资有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