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试验仪器 »

MMU-10G屏显式材料端面高温摩擦磨损试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唯品试验机有限公司
相对误差: ±1%
最大测量摩擦力: 1000N
试验机净重: 85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2 13:57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主要用途:

MMU-10G屏显式端面高温摩擦磨损试验机是采用滑动摩擦的形式,在规定的试验条件下用来评定工程塑料、粉末冶金、合金轴承等的使用性能,可在室温~600℃(可定做800℃)条件下,在无油润滑及浸油润滑以及改变负荷、速度、时间、摩擦配偶材料、表面粗糙度、硬度等参数的各种情况下进行试验。可用于测量材料温升、摩擦系数等值。

该 机为机电液一体化精密试验仪器,采用柱塞泵或进口齿轮泵为动力源,溢流阀、节流阀、换向阀均为台湾原装。液压缸采用无摩擦柱塞缸,确保为值传递准确。主轴 电机选用松下交流伺服电机及控制器,调速范围宽,低速转矩大,噪声低。测量参数包括试验力、摩擦力、试验时间、主轴转数,当任何一个参数超过预置值时,对 应的报警灯亮,同时主轴停止转动。所有试验参数均可以在数显装置及计算机屏幕上显示,记录温度-时间曲线、摩擦力时间曲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