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楼宇设施 »

1.4米折叠马凳1.6米折叠马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折叠马凳
单价: 15.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08 10:31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折叠马凳的构造要点简介

  (1)折叠马凳单排:单排脚手架仅在外侧有立杆,其横向水平杆的一端与纵向水平杆或立杆相连,另一端则搁在内侧的墙上。其特点是整体刚度差,承载力低,故不适用于下列情况:

  ①墙体厚度小于或等于180mm

  ②建筑物高度超过24m

  ③空斗砖墙、加气块墙等轻质墙体。

  ④砌筑砂浆强度等级小于或等于M1.0的墙体。

  (2)双排折叠马凳:双排脚手架一般搭设高度不大于50m,如高度大于50m时则应当分段搭设,或采用双立杆等构造措施,并需经过承载力的校核计算。

  ①立杆:横距为0.9-1.5m,纵距为1.2-2.0m。立杆接长除顶层可采用搭设外其余各层必须用对接扣件对接;两相邻立杆的接头位置不应设在同一步距内,同一步距内隔一根立杆的两个相隔接头在高度方向应错开的距离不小于500 mm,且与相近的纵向水平杆距离不应大于等于1/3步距;立杆与纵向水平杆必须用直角扣件扣紧,不得隔步设置或遗漏;立杆顶端应高出女儿墙上皮1.0 m,高出檐口上皮1.5m;每根立杆均应设置底座或垫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