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建筑管材 »

江苏九孔梅花管PVC九孔梅花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九孔梅花管
名称: 九孔梅花管
规格: 齐全
价格: 面议
单价: 5.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1 13:49
浏览次数: 6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九孔梅花管分为梅花根管和梅花圈管两种,梅花根管是6米一根的直管,主要用于现代电力工程的穿线用,圈管一般是60-180米一盘,主要用于电力工程的顶管。

对于大多数用户开说,最关心的就是九孔梅花管的价格,我公司生产的九孔梅花管的价格主要是根据梅花管的材质和厚度决定的,九孔梅花管的材质主要有PVC和PE两种材质,其中以PE为主要材料的梅花管价格要高一些,PVC材料的梅花管价格稍微低一些。

无论是PE材质还是PVC材质的九孔梅花管,都具有以下五大优势:

1、耐腐蚀性强、电绝缘性好。

2、多孔分隔清晰,穿线轻松、方便。

3、一管多孔、施工方便快捷,工程造价低。

4、各孔之间紧密排列,提高通信孔位的利用率。

5、产品一体化结构,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梅花管管材的壁厚主要有2.0mm和2.2mm两个规格最常用,壁厚越厚价格就越高,当然国标的梅花管价格要更高一些,但是2.0mm和2.2mm的梅花管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都是用户最能接受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