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ZAKUZAKU加盟合作模式?餐饮致富选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ZAKUZAKU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1 17:23
浏览次数: 8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ZAKUZAKU——人气现烤泡芙
风靡亚洲的人气甜点
ZAKUZAKU来啦!
作为称霸日本SNS排名前七的明星美食
酥脆的外皮加上香浓新鲜的特制卡仕达酱
经过的人都会被一个个躺在橱窗里的现烤泡芙所吸引
现点现灌卡仕达内陷
酥脆浓三重奇妙口感
独特创新的超高颜值
这就是来自日本的ZAKUZAKU超高人气的奥秘
ZAKUZAKU@日本
在日本每排队一次
最多只能购买12个
然而就是为了这一打泡芙
常常需要排上数个小时
ZAKUZAKU@台湾
去年12月在台北开的海外首店人气爆满
至今始终维持每日完售的记录
每日的惊人销量可见受欢迎度程度爆棚
ZAKUZAKU 
单看断面的照片
或许觉得这跟普通的泡芙并没有什么区别
到底为什么能拥有这么高的人气呢?
让泡芙饼皮变得更独特是ZAKUZAKU诞生的初心。在这样逆向思考的驱动下,严选优质杏仁粒配合上等小麦粉,经过无数次烘烤尝试,最终诞生了现在,酥香脆口的黄金泡芙外皮。每咬下一口都能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谁说美味只能在味蕾间绽放。ZAKUZAKU让你好吃也能听得见。
每一家ZAKUZAKU门店都采用了“工房一体”式的设计,秉承新鲜与美味度的追求。坚持让每位客人在下单后,才当场将浓厚的卡仕达酱填充进现烤的泡芙饼皮内。除了选材优良外,更运用了真空高速卡仕达酱机进行制作。从而成就了ZAKUZAKU内陷新鲜细滑并且甜而不腻的好口感。
现烤酥脆饼皮遇上细滑浓郁的卡仕达酱,酥脆浓三重奇妙的口感,让你在第一口后就爱上它。除了拥有独特的口感外,还有着逆天颜值,棒形泡芙配以设计感超强的外包装,让ZAKUZAKU成为风靡全亚洲,边走边食的时尚甜点。
加盟热线:(微信同号)18933966709 
免费获取资料QQ:  3586843720
咨询详情加QQ或微信备注(ZAKUZAKU+姓名+电话+区域)免费获取《创业指导方案》《开店流程》《行业分析》
ZAKUZAKU冰淇淋
带你体验豪华6圈半的美味
ZAKUZAKU

ZAKUZAKU冰淇淋
一款来自北海道的东京人气冰淇淋
TA是健康美味的牛乳冰淇淋
TA是6圈半豪华份量冰淇淋
TA是颜值超高的拍照神器
作为最强时尚街拍甜点品牌
ZAKUZAKU泡芙店推出的明星产品,ZAKUZAKU冰淇淋再创排队热潮,
同时也在日本SNS再次引发打卡热潮,超高人气绝对不输泡芙!
ZAKUZAKU冰淇淋
让你吃出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这次南京店的ZAKUZAKU冰淇淋,所有的食材均由北海道直送到南京。
采用新鲜的北海道牛乳为原料,水份极少,含乳量高,100%北海道直送的美味,绵密细致口感在最终化开,牛乳香浓顺滑,外层点缀上如繁星般的ZAKUZAKU扁桃仁,香酥与酥脆相互交融,滑顺的冰淇淋带着杏仁粒的香脆,甜而不腻的美味,绝对让你一口爱上TA。
ZAKUZAKU冰淇淋
让你感受6圈半的豪华大份量
别看照片里的大小是这样的,但是!ZAKUZAKU冰淇淋的高度是普通冰淇淋的1.5~2倍!6圈半的豪华大份量!外面的高度就和iPhone6一样。因为采用的是北海道产的牛乳,所以一支堆这么高也不会软塌融化,可以任性得摆pose拍拍拍也不用担心软塌融化啦~
ZAKUZAKU冰淇淋
让你拍出不一样的视觉大片
ZAKUZAKU

不管是甜筒装还是杯装,ZAKUZAKU冰淇淋都能够轻轻松松拍出时尚大片感!简约的包装,质感满满。搭配绵密雪白的冰淇淋,配上扁桃仁的点缀。买完随随便便摆个pose咔嚓一声,精致颜值简直自带滤镜效果~还可以秀出白皙手指、美甲或者首饰,秀出属于你的自拍时尚态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