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管材|板材|型材 »

CPVC电力管135CPVC电力管哪里质量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CPVC电力管
单价: 1.00元/米
起订: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12 09:02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PVC电力管质轻:CPVC的密度为1350-1500KG/M3,重量一般为同类压力管的1/10,钢管的1/6,运输安装便捷;

CPVC电力管施工方便、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CPVC高压电力管接头、防水密封圈、支架等部件组成。设计合理、施工方便,不需浇注混泥土保护层,支架采用组合是链接,缩短施工周期,无放射性致癌物,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CPVC电力管 耐腐蚀性能优良:CPVC耐酸、碱、盐等化学溶剂腐蚀,遇油脂也不开裂

河北半球塑业有限公司位于地处北京、天津、保定三角腹,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自1990年创始以来历经十余载,在塑胶行业中脱颖而出。我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输、安装于一体,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小城市,一跃成为跨地域经营的现代化企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