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幼儿园地垫一般都用橡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迈
单价: 5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2 13:40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幼儿园的任务为解除家庭在培养儿童时所受时间、空间、环境的制约,让幼儿身体、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发展。可以说幼儿园是小朋友的快乐天地,可以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度过童年时光,不仅学到知识,而且可以从小接触集体生活。那么,在这样一个小孩子长时间玩耍的场所,幼儿园的地垫一般用什么?

安迈提出以下建议:

作为幼儿园的地垫要求要有保护作用,以及一定的安全性。安全性也包含地垫铺垫的安全性、材料的使用安全性。

橡胶地垫是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和其它成分的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地垫。它不含有肃有害一化,所以对小孩的身体健康是没有伤害的。这种地垫,它质地柔软,能有效地防止小孩在摔倒是因摩擦所受伤害,所以这种地垫对小朋友来说,不但无害,还对他们有保护作用。本公司所生产的橡胶地垫系列,品质精良,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