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家装家具 »

怎么检查碳晶电暖器的机械强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5 17:37
浏览次数: 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碳晶电暖器是近年来常用的一种取暖设备,我们选购时应对该设备的各项参数进行详细的对比,以选购到供暖效果好、省电的电暖器。实际使用时,该电暖器的供暖效果是否良好与它的机械强度高低有着直接的联系。要想购买到优质的电暖器,我们可以采取下面的措施来检查它的机械强度。更多详情就在http://www.qnqsbcj.com
  1.对碳晶电暖器的任何可能部位进行3次0.5焦耳的冲击试验,机械强度高的电暖器试验后各种绝缘依然会保持完好。
  2.若电暖器装有可触及的玻璃面板,且发热丝可直接接触面板,则应施加3次2.0焦耳的冲击。
  3.施加5kg直径100mm平底于远红外防护网中心,防护网不能出现明显的变形。

  机械强度高的碳晶电暖器,它的取暖效果相对来说也比较好,我们在购买前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检测它的机械强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