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深度解析拆分盘投入模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网站建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0 14:50
浏览次数: 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度解析拆分盘投入模式

假如,有人在2010年告诉你购买BTC,你一定会觉得玩这个的人都是不务正业,不是疯子就是傻子,可是你一定没想到,以现在的行情,早期投资BTC的才是有远见的富人!

在很多情况下,没有早知当初怎么样,错过也便错过了!找对人,做对事很重要。深度解析“拆分盘”投入模式18639176731同步

 对于从来没接触过互联网理财的人来说,不管你跟他讲返利也好,互助也罢,或是拆分,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资金盘,因此直接拒绝了解。因为媒体的报道、百度的“知道”,让很多朋友“谈盘色变”,因为在他们现有的认知里,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都是不靠谱的,玩这个的没有一个有“好下场”。所以不相信你也是正常的,这是一种自我防备意识。当然,拒绝你的同时,也让他们错过了认识拆分理财的机会,同时与财富擦身而过。

    提起拆分盘,也许很多人还没听说过,或者是仅仅知道但并未真正了解,也有人将直接它视为一种庞氏圈套。

社会发展到今日,不仅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各种商业模式也事在不断地推陈出新,理财方式也百花齐放。深度解析“拆分盘”投入模式18639176731同步

当人们还在苦苦思考滴滴打车赚钱模式的时候,共享单车、以租代购、消费返现、直播网红、自媒体等等等等,又乱花渐欲迷人眼了,但人们仍然搞不清楚他们是如何赚钱的。

当中层阶级还在为16年的股灾默默疗伤的时候,BTC已经冲破1万美元大关,问BTC是什么鬼?大多数的人绝对说不清楚,当初谁能料到这家伙会介样子火辣辣呢!我只知道辣椒辣啊,呜呜呜目前玩拆分盘的人,一般都只是意识到互助没有希望了才玩起拆分盘,因为拆分盘有SMT MBI 等成功模范作宣传口号。然而大多数玩家其实并没真正了解什么是真拆分盘。目前涌入玩起所谓拆分盘的这些玩家多数只是跟风,玩几拆出来后,甚至连拆分盘是什么都没深入了解,仅仅听信于团队领导和假拆分盘的虚张声势。

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每天都有新鲜事物发生。面对新事物,应该以积极的眼光去认识它、了解它、接受并应用它,而不是以老观念、旧思维去衡量它,甚至盲目地、武断地、轻易地去否定它。固步自封,必将被这个进击的时代所淘汰,这绝非危言耸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