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虚拟数字货币开发技术的研发和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网站建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焦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8 15:55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虚拟数字货币开发技术的研发和公司

数字货币的四大特征在于:货币加密性、去中心化以及全球化和稀缺性。以上提到的每一种特性,作为虚拟货币,都必须同时具有。虚拟数字货币开发技术的研发和公司186微3917电6701同

数字货币的四大特征在于:货币加密性、去中心化以及全球化和稀缺性。以上提到的每一种特性,作为虚拟货币,都必须同时具有。因此,市面上的新币种也层出不穷,只有在此基础上做到更加完善的货币,才能够吸引人们长期的看好。

数字货币开发技术

数字货币交易系统基于强大的分布式系统架构,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基础配置七台高性能服务器爲一组,支持负载均衡、动静分离,仅数据库就采用了三种高性能数据库组合模式,以提升系统承载能力和响应速度,搭建以MySQT爲主,MongoDB、Redis爲辅的模式,用Redis做缓存MongoDB来存储大数据;采用Nginx的代理功能,算询负载均衡;采用Druid用于数据实时查询和分析,快速处理大规模的交易数据;采用Dubbo来治理所有的服务,高性能以及透明化接入应用,实现软负载均衡及容错;MQ消息队列机制,缓解系统在高并发环境下的压力,从而保证系统稳定和资金的安全;同时采用Node+Soketio来进行数据的实时推送,用户随时掌握最新交易情况。

数字货币交易系统功能

云之梦完全自有知识産权的“云之梦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系统”是云之梦技术团队专门面向全球数字货币交易市场研发的一个性能强大的专用业务承载平台。整套平台研发曆时两年时间,投入巨量研发成本。本平台系统功能丰富,强大实用。特有的全接口化的快速充值、提现、充币、提币功能爲客户提供最便捷的资金转账手段。深入磨合安全可靠的限价、市价、计划三种交易模式,多种交易模式自由组合完全覆盖用户的需求,利用专属高级算法自动撮合完成交易。平台后台专有的核算机制来jian听所有用户的资金,以及多维度的专属报表,以保证资金是准确无误的。专有的强大日志管理来全方位的掌握系统状态,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特有的自由灵活的系统配置和对前台网站进行的动态管理给平台的使用带来极大的方便。平台可以交易现有市面上已经存在的虚拟数字货币,也可以利用平台定制发行多种不同算法的虚拟数字货币,利用特有的冷热钱包多重加密存储技术来保证虚拟数字货币的安全。虚拟数字货币开发技术的研发和公司186微3917电6701同

 

今日热点2018-11-28 11:08:【数据显示:ETH市场呈观望状态,大额投资者活跃度略有上升】 (转载于巴比特)

Searchain.io数据显示,昨日ETH行情小幅震荡,最低点105.61,最高点114.20。以太坊新增交易地址 39,751,与前日同比增长-7.53%,活跃地址 324,458,与前日同比增长0.25%。总体而言,昨日市场内小额投资者活跃度有所下降,大额投资热情稍有增加,无抛售信号,但ETH市场缺乏新的资金入场。独立分析师Edward 对近期ETH行情呈较为悲观状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