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防褥疮床垫受力点压力分布和材质相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2 15:59
浏览次数: 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防褥疮床垫的使用是为了减少褥疮的发生率,其作用是可以好的分散体压,也降低了摩擦力和剪切力。但是不同的材质,防褥疮床垫受力点压力不同。根据防褥疮床垫受力点压力分布百分比计算,普通的棉质床垫为1.67%,3D织物防褥疮垫为0.78%,而海绵防褥疮床垫为0.28%,比比前两种好,从这就可以看出不同材质的防褥疮床垫的局别。

  对长期卧床的病人来说,如发生了褥疮,不仅会加大病人的痛苦,也会加大护理的成本。所以不管是在医院还是家庭护理,评估时有发生褥疮风险,还是建议选择使用防褥疮床垫。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蒙泰护理(www.mt9950.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