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欢迎光临2019年广州3d打印展览会网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9平米: 3mX3m
36平米: 6mX6m
18平米: 3mX6m
单价: 12900.00元/平方米
起订: 9 平方米
供货总量: 3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2 13:53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Y9A8I0A9}U{[8AW_HDJ]M
2019第五届广州国际3D打印技术展览会
The 5th Guangzhou International 3D Printing Technology Expo 2019
 
组委会:
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20-2919 8950
E-mail:2100343293@qq.com
徐妍 159 8923 3176(微信同号)
 
 
时间:2019年4月9-11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组织单位: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采购团队 —
盛会将邀请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墨西哥、西班牙、俄罗斯、瑞典、捷克、匈牙利、非洲、中东、日本、韩国、印度、土耳其、新加坡、越南、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众多3D打印行业采购商、供应商及国际著名采购物流协会组织率团到会参观采购。
 
— 高端论坛 —
展会将邀请中外3D打印行业权威专家,讨论中外3D打印行业最新动态、发展趋势、分工格局、相关对策等多个热门议题。就中国3D打印行业发展现状及所面临的问题作深入报告,针对中国3D打印行业市场行情作研究报告,并对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作细致的演讲。届时,将安排我们认为在国际3D打印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介绍企业产品概况、最新技术动向等进行讲座和交流。拟邀请中国政府高级官员,有关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机构代表,著名3D打印产品供应商、采购商,中国3D打印企业代表和其他专业观众出席,其行业的引导性和权威性令人期待,是中国3D打印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风向标,将是获取3D打印行业资讯和把握国际市场的最佳平台。
 
— 参展回报 —
与每个国内外采购决策者面对面交流,和意向客户达成交易,在专业客户中扩大品牌影响力;建立海外分销网络,拓展国际市场;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开拓新市场;了解竞争对手及行业发展趋势;洞悉国际最新技术与资讯;约见老客户并发展新业务。
 
※ 展会介绍
3D打印(3D Printing)是“增材制造”(Additive Manufacturing)的主要实现形式,是制造业领域正在迅速发展的一项新兴技术,被称为“改变制造,降低成本,具有工业革命意义的制造技术”。3D打印技术无需原胚和模具,就能直接根据计算机图形数据,通过增加材料的方法生成任何形状的物体,简化产品的制造程序,缩短产品的研制周期,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3D打印技术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包括:工业设计、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军工装备、医疗、珠宝制造、模型制作以及时装、电影、建筑、创意设计等10多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复杂构件的一次成型制造,是传统制造技术与新材料的完美结合。
 
得益于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依托3D打印产业和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资源,根据3D打印产业发展现状和中外市场需求,为了更好地推动3D打印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在各级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关心与支持下,广州一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行业权威机构精心组织策划的“2019第五届广州国际3D打印技术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9-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全面展示3D打印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将有超过百家合作媒体超大阵容作全方位的立体宣传。展会致力于为全球3D打印行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3D打印产品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3D打印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 展品范围
◆ 3D打印机:工业级3D打印机、桌面型3D打印机、快速成型机、快速制造设备等;
◆ 3D打印机配件:耗材拉丝机,挤出机,步进电机,皮带,滚轮及相关配件等;
◆ 三维扫描与软件:三维扫描仪、三维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仪、激光跟踪仪、三维激光雕刻机、激光制版、激光设备、技术储备、三维相机、三维激光抄数机;三维设计系统、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摄影测量系统、数控系统;检测与逆向工程软件、三维检测软件、普及应用3D设计软件、打印软件等;
◆ 3D打印材料:光敏树脂、塑料粉末材料(尼龙、尼龙玻钎、尼龙碳纤维、尼龙铝粉、Peek材料)、金属粉末材料(模具钢、钛合金、铝合金以及CoCrMo合金、铁镍合金),ABS/PLA 原料等;
◆ 3D打印技术:3D打印技术、快速成型技术、逆向工程技术、表面处理等;
◆ 3D打印服务:三维扫描与测量、3D打印工作室、手板制作、快速成型、逆向工程服务、3D打印培训、3D影像馆、投融资服务等。
 
※ 观众组织
组委会引进先进的CRM客户管理系统,联合政府、社团、媒体、合作伙伴建立数据库,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广泛宣传推广,具体形式如下:
 
1、重点将邀请航天航空、医疗、珠宝、汽车、模具、教育、电子、通讯、灯饰、家电、服装、玩具、模型、军事装备、建筑模型、工业设计、家庭用品、组件生产及机械行业等应用领域的研发机构、制造商、供应商、贸易商等上中下游产业链客商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2、以3D行业为依托、通过中外专业协会、拓展更多宣传渠道、组织更多专业买家到会;
 
3、印刷请柬、参观券30万张通过主/承办单位掌握的数据库点对点寄往专业客商手中;
 
4、向优质采购商进行拜访、电话、信件、短信、微信、电子邮件等精准买家邀请工作、并要求参展商协助邀请自己的客户到会洽谈、参观采购;
 
5、邀请3D 行业院士、专家、顾问、组织3D打印技术创新应用对接大会、创意大赛、时装秀交流会、研讨会,提升展会品质。
 
※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19年4月7-8日
展出时间:2019年4月9-11日
撤展时间:2019年4月11日下午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组委会联系,索取参展申请表及展位平面图!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