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维修安装 »

西门子变频器维修步骤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3 17:35
浏览次数: 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门子变频器维修步骤

  西门子变频器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各种故障影响它的继续使用,我们要想节省购买新变频器的开支,就需要熟练掌握它的维修技巧。更多详情就在http://www.zbwxhsbpq.com

  1.将西门子变频器接在电容与模块之间。

  2.当开关电源供电是经过快熔时,不能把假负载放在快熔上,送电后灯泡会亮,开关电源有时不工作,假负载也要接在直流电压检测点后面,当变频器输出不正常电灯亮时,变频器就不会跳“低压”,才可检查是哪一路输出有故障。

  3.切换过程中,不能在有输出时断开电机线,因为断开电感性负载时,会产生反电动势高压,对变频器有冲击,而是让其惯性停车,变频器会马上停止输出再进行切换,更不能在有输出时接上电机。
  4.触器经常动作,寿命短,如果触点打火或烧熔在一起,则容易损坏变频器,而且通常损坏严重,要用质量好的接触器。
  5.如果只坏整流的,通常是由于电源电压波动大,有瞬间高压输入到变频器,380V输入的变频器的整流模块耐压值一般是1600V,所以能把整流模块击穿的电压很高,另外当整流模块后面的负载发生短路,由于电流太大也可烧坏整流模块,所以要在变频器输入端装上空气开关。

  我们在进行西门子变频器维修时,要学会配合故障代码检查相关电路,更要从机器的智能控制方式上着眼,理性地辨析故障所在,提高维修效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