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家居百货 » 家居 »

供应上海纳究智能面膜行情纳究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allture纳究
单价: 2500.00元/千克
起订: 1 千克
供货总量: 1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7 15:22
浏览次数: 6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上海纳究智能面膜行情纳究供

智能面膜,自 2016 年底开始兴起,是区别于传统面膜的一种新型科技美容产品。电灸智能面膜整体由膜布、主机、手机 APP 端三部分组成。

在普通面膜布的基础上用石墨烯导电银浆根据面部穴位打印出图案,通过APP控制主机产生带电荷吸附作用的微电流,刺激面部穴位、毛孔,刺激和增强皮肤吸收面膜营养成份、产生胶原蛋白等功用。


成品智能面膜部件:

1、石墨烯面膜布   用石墨烯导电银浆打印出图案的面膜布

2、主机           通过APP控制,内部需要产生微电流的电池

3、手机APP        使用面膜时客户需注册APP账户来控制主机微电流强度、记录使用次数和效果;属于客户资料数据库。


本公司可提供:

1、石墨烯导电银浆(可与贵公司面膜布厂家对接提供打印银浆的技术支持;穴位图案贵公司提供;不提供APP及主机)

2、打印好图案的石墨烯面膜布(根据贵公司提供图案直接打印好提供给贵公司,公司提供APP及主机)


如果您有意开发、生产智能面膜,上海纳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可以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和石墨烯导电银浆的图形打印(石墨烯导电银浆打印技术我们非常成熟)期望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150-26 56-65 68  杨女士    (86)21-518-75 632

网址:www.najiukeji.com

联系邮箱:shnjznkj@163.com
Q  Q:28 49 748 73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