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4方自动上料搅拌车配玉柴YCD4J22G发动机 混凝土搅拌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熙
发动机: 玉柴4102水冷
整车尺寸: 可定制
驱动方式: 四轮驱动
单价: 125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4 15:04
浏览次数: 8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动上料混凝土搅拌车,是一种结合了混凝土运输车和混凝土搅拌站功能为一体,集混凝土装料、计量、搅拌、出料于一身,并可实现混凝土运输和现场混凝土施工作业的搅拌设备,该设备快捷高效,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时间和成本。适用于各种特殊环境、拥挤市区及偏远地区的混凝土工程施工。
微信图片_20180609100834

该车简单快捷高效的特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装载:基于独特的铰链式液压铲,能够轻松准确地装载配料;铲斗内置的刀片可以自动切割开水泥袋避免原料浪费;所有配料可从铲斗上顺畅快速地进入搅拌筒内。

搅拌:骨料和水泥进入搅拌筒之后,可通过双水桶中的自动加压的水流进行完美混合。特有的双螺叶保证了搅拌质量及混凝土质量,配电子称重系统。

运送:四轮驱动底盘,全液压传动装置,完美适应各种复杂地形,满载时可上30°坡。

卸料:操作者利用操作杆通过270°回转搅拌桶,在车辆周围2m高度倾倒混凝土。

操作:设有设备齐全的驾驶室,配有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的先导操作杆,司机通过一根手柄就能控制所有主要作业动作。

安全:配备了防翻滚-防坠物保护系统,以便设备在恶劣环境下为司机提高全面的保护。

微信图片_2018060910083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