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上海邦芒人力提供一体化商务代理服务管理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芒人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4 15:36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商务代理服务是邦芒人力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之一。邦芒人力覆盖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济南、青岛、西安、兰州等各大地区,商务代理指邦芒人力受企业的委托,为客户提供代表处的设立、变更、延期、注销,以及独资、合资、合作企业的设立、年检服务等一系列注册代理服务。并提供办公场地租赁、公共秘书、日常行政等服务。邦芒人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商务外包服务,简化办事流程,让企业更专注核心经营管理。

商务代理必须有以下特点:

1.商务代理人必须受企业委托。即被代理人必须是工商企业。

2.代理商必须以企业的名义进行活动。

3.代理商代理委托方进行的是商务活动,不能超出这一范围。例如诉讼代理不在商务代理之列。

4.委托企业(即被代理人)必须向代理商盘付报酬。

商务代理分类:

商务代理按照不同的方法有不同的分类。根据委托人给予代理人的权限,可以分为独家代理、一般代理和总代理等;根据代理的业务内容,可以分为商品代理、保险代理、证券代理、旅行代理、广告代理、投标代理等。

分类基本体现在几个类别:

1.独家代理

2.一般代理

3.总代理

4.销售代理

a.销售代理

b.佣金代理

5.保险代理

6.证券代理

7.旅行代理

8.投标代理

9.广告代理

10.运输代理

商务代理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实行商务代理有助于回避经营风险。在商务代理活动中,双方的风险程度不同。委托方可以通过代理合同条款来规避经营风险;而代理方通过代表委托方进行各种经营活动获得收益,但由此产生的权益和责任都归委托方所有。

2.实行商务代理有助于弥补经营者能力的不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无需开展所有的工作,通过将一部分经营活动独立出去,有助于企业集中精力搞好主要经营活动。同时,又可利用代理商的特长,弥补企业在销售等方面的缺陷。

3.实行商务代理有助于降低经营费用

4.实行商务代理,有利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对于海外市场情况和法律法规,企业也许不熟悉,而代理商则能够帮助异国企业解决国际市场营销问题

 

上海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劳务外包、员工培训、猎头服务、人员招聘、管理咨询,如有疑问可以来电咨询!

承接业务范畴:

上海企业个人社会保险公积金代理、上海人事外包、上海人事代理、上海工资代发、上海薪酬外包、上海劳务外包、上海劳务派遣、上海个税筹划、上海项目外包、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上海人力资源外包

公司服务范围: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济南、青岛、西安、兰州等全国300多个大中小城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