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袋式除尘器骨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泰合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5 15:34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袋式除尘器大量应用于工业中,核心部件我们都知道,起主导作用的滤袋,还有起支撑滤袋作用的除尘骨架除尘骨架也称袋笼,是袋式除尘器必备之物,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除尘骨架是滤袋的肋骨,起着支撑滤袋(心脏)的作用,具有兼容性六、八、十、十二、十六、十八、二十、二十四根筋都可定做,最常用的袋笼直径125、160、250三种,长度按要求定做,一些异常型号形也可加工定做。袋笼被广泛应用在各类袋式除尘行业以及化工业等等工业场所。

除尘骨架按形状分可以分为:

信封型,多节式框架(椭圆型多节框架。圆袋型多节框架(插节式、卡盘式)),成品框架(带文氏管的框架。塑料袋、铁架包装的框架。排列整齐的菱形框架)

我公司生产的袋笼架又分为不锈钢材质、有机硅材质,本品采用自然花岗岩,经机械加工成圆形弯板,整体结构光滑平整,具有耐侵蚀,耐磨损,耐高温的特性。外部用高强度耐高温耐酸碱的材料浇注。筒体设备外护钢板,大大增强了设备的强度和使用寿命。本体采用每节1米结构,每节接口处有凹凸形接缝,安装时用呋喃树脂或耐酸碱胶泥在缝口连接,确保连接处不漏水;克服了原有花岗岩除尘器接缝渗水和漏风的弊病。上部水槽为陶瓷结构,陶瓷除尘器在供水过程中确保不漏水,避免了原花岗岩除尘器水槽渗水挫折,增强了除尘器的使用效果。安装起来简单易学,维护省时省力。

我公司专业生产单机除尘器、除尘骨架、除尘布袋、控制仪、输送机、除尘器配件、布袋除尘器、星型卸料器、静电除尘器、滤筒除尘器、旋风除尘器等产品。

泰合诚挚欢迎四海宾朋的光临!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更多资讯http://www.taihehb.com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3933985552

电话:0317-4641558

传真:0317-4643387

Q Q:809562832

邮箱:taihehb@163.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