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人事外包工资代发找有诚信的公司-上海邦芒人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邦芒人力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1 14:18
浏览次数: 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劳务派遣、人事外包、社会保险代理、工资代发等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成立至今已与前程无忧、日本电产、三星精密、中粮集团、锦江之星、阿尔卑斯、金龙集团等优秀企业合作,为其提供了优质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
通过几年的市场运作,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经验,深得被派遣单位的信任和好评,为这些单位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人力和财力,让这些单位真正从复杂的劳动关系中脱离出来。
公司现有子公司、分公司遍布浙江省各地市: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上海、济南、青岛、西安、兰州等全国70多个大中小城市
你有任何“人才”方面的问题都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贵公司如需劳务派遣和人事外包合作的,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亲自前去拜访!我们愿与贵公司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欢迎来电咨询
上海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服务范围: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济南、青岛、西安、兰州等全国70多个大中小城市。
上海邦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劳务外包、员工培训、、人员招聘、管理咨询,如有疑问可以来电咨询!
承接业务范畴:
上海企业个人社会保险公Ji金代理、上海人事外包、上海人事代理、上海工资代发、上海薪酬外包、上海劳务外包、上海劳务派遣、上海个税筹划、上海项目外包、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上海人力资源外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