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橡塑 » HDPE|LDPE|LLDPE »

PE塑料检查井污水井雨水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盘古管道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6 13:51
浏览次数: 1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塑料检查井俗称窖井,一般设在排水管道交汇处、转弯处、管径或坡度改变处、跌水处以及直线管道上每隔一定距离处,是便于定期检查、清洁和疏通管道的排水附属构建物。

塑料检查井以高分子树脂为原料,采用组合结构,通常由井底座、井筒、井盖、盖座和混凝土支承板等组合。其中关键的井底座部分采用一次性成型,可制造二通,三通,四通90°—165°任意交汇的所有规格检查井,以变径接头、可变角接头及密封圈等配件来达到改变管径及角度的连接。井筒采用PE管材、波纹管或缠绕管调整井筒,可根据现场埋深度截取相应长度,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并简、进(出)水管道与井座的连接采用橡胶密封圈柔性连接,可适应小范围的内角度变化,施工方便快捷,密封性能好、永不渗漏,节能环保。

盘古塑料检查井一次注塑成型,导流槽设计,PE材料,抗低温,韧性好

检查井采用一次注塑成型加工工艺,PE材料,抗低温,韧性好、内壁光滑,无剪切,井座中设置清晰的导流槽,使其有效防止水流对冲,避免水头损失,从而大大减少污物滞留,便于清通与维护。

检查井还可用于电力、光电缆、光纤和其他系统,在制作上可根据要求在任何方向非常简单的增加新的开孔,以连接不同的支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