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球墨铸铁井盖安装的几个步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威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1 11:35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球墨铸铁井盖安装如采用机械接口形式,在压力较高的区域经常会出现配件被水冲跑而漏水;如采用油麻膨胀水泥接口,一方面劳动强度比较大,同时水泥接口为刚性接口,在沟槽基础较差、回填质量稍差及外加荷载较大的的情况下经常会出现接口损坏的情况,而且采用水泥接口也相应延长了工期。
     在球墨铸铁井盖安装中经常有曲线铺管但弧度不大的情况,此时应先进行直线拉管等管子安装到位后再进行弯转,在安装过程中须在弧的外侧用小木将已铺好的撑稳,以免位移。
     球墨铸铁井圈井盖采用机械接口配件进行连接,采用钢制双套进行连接、接口形式为油麻膨胀水泥接口,在安装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井盖厂家制作外径与球管插口外径相同的钢制标准管,将标准管接在卷板钢管上,然后将钢标准管插入球管承口进行安装。如果是球管插口与钢管相接,则在相接处增加一个球铁双套,然后再用标准管进行转换即可。
     防止球墨铸铁井盖在地下被侵蚀,延长管网使用寿命,铸铁井盖的外表面还要涂敷一层沥青漆,然后再包装入库。为使球墨铸铁井盖耐侵蚀性更进一步增强,需在井盖的外表面进行喷锌处理。
球墨铸铁井盖产品http://www.whszxjiancai.com/cpzs/ztjg/show344.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