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工安防 » 电工器材 »

绝缘凳玻璃钢绝缘高低凳电工凳子踏台多层移动式平台订做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5 16:17
浏览次数: 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全程度高,绝缘性能强;吸水力低,耐腐蚀,重量轻,携带方便,机械性能高,适用于500kV以下电压等级带电经路作业,变电维护作业 辅助绝缘器材

材质:玻璃钢

规格型号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一、绝缘垫胶板具有较大体积电阻率和耐电击穿的胶板。

用NR,SBR和IIR等绝缘性能优良的非极性橡胶制造。用于配电等工作场合的台面或铺地绝缘材料。

  国家标准:配电室电压10KV选8mm厚 工频耐压实验10000V 1分钟不击穿。

  配电室电压35KV 10-12mm厚 工频耐压实验15000V 1分钟不击穿。

  配电室低压 选5mm厚500V以下 工频耐压实验3500V 1分钟不击穿 二、环氧树脂绝缘板

1.环氧树脂绝缘板概述:

  用浸渍纸、棉布、玻璃布、浸渍酚醛、环氧树脂,经烘焙热压而成的硬质板状绝缘材料。

2.特点:机械强度、介电性能、耐油性和耐腐蚀

3.使用范围:广泛用于电器、电工、机械、耐磨性、机械加工强度高、耐高温、电气控制柜,电机,电阻器,印染机齿轮,机械设备,灯头、、具有良好的防腐性及较高的耐热性等!起到绝缘和垫片的作用。

4.要求:

  环氧树脂绝缘板外观、表面应平整光滑,不允许有杂质和其他明显的缺陷,允许有轻微的擦伤,边缘应切割整齐,端面不得有分层和裂纹

绝缘高低凳产品齐全,绝缘桌、绝缘凳、两层凳、多层凳子等

来电咨询优惠多多,价格低到想不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