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不锈钢快速清洗剂 AJC-6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捷诚
单价: 26.00元/KG
起订: 25 KG
供货总量: 5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惠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11 10:36
浏览次数: 7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快速清洗剂 AJC-6000
 
 
不锈钢快速清洗剂AJC-6000是一款无色透明、气味清淡的清洗剂。适用所有不锈钢、不锈铁材料的工件,以去除轻微锈迹氧化皮焊斑油污,提高不锈钢的亮度。无毒、微味。符合当今环保RoHS标准,通过本品清洗,可有效保证清洗过程中不改变工件尺寸,并大大提高不锈钢工件表面的光泽度。
 
 
 
产品优点:
 
· 去除轻微锈迹氧化皮焊斑油污。
 
· 优异的缓蚀性有效防止氢脆的产生。
 
· 本工艺具有性能稳定、处理外观一致的特点。
 
· 本品广泛适用于不锈钢、不锈铁等材料的光亮清洗,通用性强。
 
· 环保、无铬;符合RoHS及欧盟 新REACH规范。
 
 
 
产品综述:
 
适用范围各类不锈钢材料通用性强
 
设备需求一般塑料容器或者不锈钢容器设备易于购买、操作灵活
 
温度要求常温使用方便
 
清洗性能清除油污、氧化皮、轻微焊渣快速不伤金属基体
 
产品外观无色透明液体便于识别
 
氢脆影响不含强酸,清洗反应平稳没有氢脆带来的风险
 
环保性能不含铬酸,不含强酸环保无污染
 
机构认证符合ROHS,FDA标准可以无障碍出口欧美
 
安全性能不燃,不爆,没有强腐蚀性使用安全,运输安全
 
有效期限三年使用寿命长
 
 
应用领域:
 
· 应用产品:管道、精铸件、冲压件、焊接件、热处理件、切削件等加工产品。
 
· 应用行业:航空航天、移动通讯、汽车部件、精密五金、医疗管道、食品机械、生活家电、水电管道、纺织机械、仪器仪表等行业。
 
 
使用方法:
 
· 本品为常温使用,清洗时间一般为3~8min,具体时间需依据待处理工件的表面状况的严重程度决定,至表面污垢完全清除为止。
 
 
注意事项:
 
· 本品遇碱盐会产生聚合反应,应注意分开单独存放,勿混合使用。
 
· 在钝化性能要求较高的场合,建议纯净水中氯离子含量不得超过25PPM。
 
· 浸泡完毕后,务必将表面洗干净,否则残留的药液会对工件表面产生一定的副作用
 
· 清洗不锈钢表面后,所排出的酸水溶液,为了环保,请使用者将废水集合水池,然后用石灰、碳酸钠、氢氧化钠中和在PH值7~8时排放。
 
 
 
包装运输:
 
· 本产品在储存、装卸时,参照SH/TO164进行。温度不应超过75℃;若长期储存,温度不应超过45℃。本产品不燃烧、不爆、无腐蚀性,安全、环保。
 
· 25Kg/桶加强塑料化工桶包装,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温馨服务:
 
· 前期:先免费试样,达到所需的品质要求的前提下,再进行合作
 
· 中期:免费帮助建立生产线和生产流程操作卡,帮助客户更好地管控质量
 
· 后期:提供免费的终生制的技术指导和维护,重大问题可以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