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一点点奶茶成为中国著名的奶茶连锁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30 15:30
浏览次数: 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餐饮连锁企业不点出经营技巧是难以在行业立足的,不能说品牌或企业肚子黑黑的,商战从来就不是笑话,稍有疏忽就会让企业没有职业回报的可能。即使在行业经营20多年的一点奶茶,加入公司在经营中也不敢忽视。饮料零售经营方面,创业公司给了很多创业建议,使其分支机构的成功率非常高。奶茶一点加入没有一点策略技巧不行!作为参考!
“一点奶茶”在台湾的前身是“50岚”。该项目成立于1994年,并于2011年转移至大陆总部上海。现在它拥有800多家连锁店。它的大部分分支机构都在上海,在上海大约有42家分支机构。大众这些分支机构拥有4颗以上的星星,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奶茶品牌项目。
一点奶茶也叫50岚,它的饮品在台湾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大陆的品牌名称已经注册很久了,所以这个名字会变得有点。该品牌成立于1994年,经过20年的经营,先后开设数百家门店,成为中国大陆著名的奶茶连锁品牌。
 www.yddteajm.cn 一点点奶茶官网
公司拥有独立的经营市场,所选用的原料制作的奶茶饮品深受客人的喜爱,口感好,品质好,使其品牌加入事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高。这种桌面特色、个性化发展的投资品牌,在推出新产品后,吸引了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摆好造型,提升了其店铺的知名度。做自己的生意投资创业就能从中得到好处!
店长推荐
茉莉绿茶,经茉莉花香熏焙而成的绿茶,甘醇顺口中,带有清新的口感!
波霸奶茶,Q感十足带点嚼劲的波霸,搭配浓郁的奶茶,一口接一口...曼妙的滋味,调和饮品的层次感!
红茶拿铁,鲜奶茶系列! 使用鲜奶搭配特选香浓的锡兰红茶,一年四季人气饮品,冰的热的都很好喝喔!
四季春茶,温和甘醇的四季春茶,带有栀子花香,香气高雅清扬,精选茶叶甘纯顺口、喉韵十足、冷热皆宜!
珍珠奶茶,浓郁的风味奶茶加上香Q的珍珠,一口接一口...曼妙的滋味,调和饮品的层次感!
红茶玛奇朵,将鲜奶油调和成绵密的香甜奶霜,加入红茶,品尝茶汤奶霜层次感,当其混合时口感柔滑浓纯,创造出不同的风味奶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