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休闲食品 »

细腻的手绘笔触和装饰充满生命气息的itea找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itea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1 15:19
浏览次数: 9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80年代台湾市场出现了大量引进欧式酒吧经营的冷饮茶,但在消费者手中,往往发现产品的配方和添加剂带来了大量问题。珍珠奶茶进入香港。随着时代的变迁,劣质珍珠奶茶层出不穷,不仅没有牛奶,而且对健康有害。

www.99naicha.cn    奶茶网

 

有鉴于此,第一代工匠第一次到台湾考察市场,组织成立了早期的企业,致力于开发更好的原材料,研发团队在不断努力下,吸引了大批茶业领军人物。21世纪,商业公司借助最先进的萃取设备,在茶叶萃取技术上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它开创了一个颠覆传统的源头提取技术的过程:七度两次冰滴,降低了茶叶的苦涩,改善了茶汤的口感,大大增加了生茶的体积。

 www.iteajm.cn    itea官网

在新产品开发研究中,效果更为显著。恢复古老,融合现代科技,发展新的“奶酪粉圈”,去云南探索古老的黑糖方法,选择安吉牧场制作鲜奶,让更多健康优质的凉茶送到您的手中。

1555128406(1).png

第四代茶不能是纯茶,它必须是一种混合物,就像奶茶和乳酪、乳酪奶茶一样。其次,茶应该与果蔬汁、酵素、果核、甚至葡萄酒和咖啡混合,这样更美丽、更美味、更健康。itea找茶不是茶,itea找茶不是果蔬汁,itea找茶是茶和果蔬的混合物。喜欢奶茶的人更喜欢itea找茶,因为它更健康,喜欢果汁的人更喜欢itea找茶,因为它更美味。

 

每一件产品都是从itea找茶构思出来的,给你的itea找茶装上一整杯欢乐杯。小渊湖想给每个人,每个城市带来好的饮料,并安慰他心中的满足。品牌的所有视觉传达都围绕着“itea找茶”自然多彩的主题,用细腻的手绘笔触和扎卡装饰充满生命气息,表达我们对itea找茶的生命珍爱。更多来自itea找茶村的小伙伴等待您的发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