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油漆 »

炼油厂的埋地管道防腐漆 环氧沥青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佰丽安
干膜厚度: 70um
复涂间隔时间: 25℃ 24h
单价: 18.00元/kg
起订:
供货总量: 9999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8 15:55
浏览次数: 7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记得有人说,通往心脏的血脉是在无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倾尽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无名指啊!记得有人说,佰丽安油漆只做保证质量的好油漆。

1、互穿网状防腐层。通过防腐性能优异的氯磺化聚乙烯橡胶对传统的环氧煤沥青的改性,使之固化后形成介于环氧树脂链和橡胶链之间的互穿网状防腐涂层,具有吸水率低,耐水性好,耐微生物侵蚀能力强,抗渗透能力高。 

2、防腐综合性能优。由于采用了防腐性能优异的橡胶改性,使涂层的物理机械性能、电绝缘性能、耐磨性能、耐杂散电流性能、耐热、耐温性能等更佳。 

3、一次成膜厚。溶剂含量低,一次成膜厚,施工道数少,施工方法与传统的环氧煤沥青涂料相同。

用途

适用于永久性或部分浸于水下的钢结构、化工厂、污水处理池、炼油厂的埋地管道和钢质贮罐;埋设水泥结构、煤气柜内壁、底板、汽车底盘、水泥制品、煤矿矿井支架、矿山井下设施和海洋码头设施、木制品、水下结构、码头钢栏、供热管道、供水管道、供气管道、冷却水、石油管道等。

在家里看到的永远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才是世界。把钱放在眼前,看到的永远是钱,把钱放在有用的地方,看到的是金钱的世界。若果没有用过,永远在乎的只是价格,佰丽安油漆,贵有贵的道理,质量随您检验。

颜色及外观:

*黑色、漆膜外观正常。

基本参数:

*比重:    1.57kg/L(混合后)

*配比:      甲组份(漆):乙组份(固化剂)=1:1(质量比)

*干膜厚度:     40um

*理论用量:    125g/m²(40um干膜计,不含损耗)

*闪点:   29ºC

*干燥时间:    表干≤2.5h,实干≤24h,完全干燥7d

*熟化时间:     0.5h(23℃±2)

*适用期:    6h23℃±2℃)

施工参考配制方法:

将涂料彻底搅拌至桶底无沉积物,在搅拌状态下按漆:固化剂为10:1(重量比)加入专用固化剂并搅拌均匀,配制好的涂料放置1015分钟后使用。 

2、表面处理要求:钢铁结构,基材处理要求达到除锈标准Sa2.5级,或采用手工除锈;也可采用化学除锈,要求达到无油、无锈、无异物,干燥清洁,除锈后的钢铁基体表面须在4小时内涂装底漆。 

3、施工注意点:①钢铁表面的焊缝须达到表面无棱角、光滑、无焊瘤、无毛刺。如果焊缝高于2mm,则用底漆和滑石粉调成粘度适宜的腻子,在底漆表面干后抹在焊缝两侧,并刮平,使其成为过渡曲面,避免缠玻璃布时出现真空;②进行厚涂施工时,以不流淌为宜,配制时一般不必加入稀释剂,但若环境温度过低,粘度较大时,可添加稀释剂1%5%,同时适当增加固化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