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选矿设备 »

桂林石子制砂破碎机,桂林河卵石制沙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豪机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4 14:02
浏览次数: 10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桂林石子制砂破碎机,桂林河卵石制沙设备
制砂机适用于软或中硬和极硬物料的破碎、整形,广泛应用于各种矿石、水泥、耐火材料、铝凡土熟料、金刚砂、玻璃原料、机制建石料以金矿渣,特别对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矾土、美砂等高硬、特硬及耐磨蚀性物料比其它类型的破碎机产量功效更高。物料首先由机器上部垂直落入高速旋转的叶轮内,接着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状形式分流在叶轮四周的物料发生撞击,之后在叶轮和机壳之间形成的强大涡流中,再次或多次进行互相撞击、摩擦,粉碎。最后从制砂机下部的排料口排出,再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成品粒度.
VSI系列制砂机是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研制并生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制砂设备,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立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机)有"石打石"和"石打铁"二种型式,"石打石"型用于磨蚀性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用于磨蚀性不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比"石打石"型成砂率高 10-20%。
VSI系列制砂机工作特点
⒈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
⒉破碎率高、节能。
⒊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⒋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8%左右。
⒌更适合破碎中硬、特硬物料。
⒍产品粒形优异,呈立方体,针片状含量极低。
性能特点:
1、结构简单、造价低廉。
2、高效节能、破碎效率高。
3、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通过非破碎物料能力强,受物料水份影响小,含水量可达8%。
5、可破碎中硬、特硬物料(如刚玉、烧结铝钒土等)。
6、产品呈立方体,铁污染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