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挂靠代办买广州社保,佛山挂交社保代理公司,外包社保代理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4 16:01
浏览次数: 9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挂靠代办买广州社保,佛山挂交社保代理公司,外包社保代理公司

 

社保关系到每一个人,所以职场上不仅仅是HR部门从业者需要掌握社保知识,同时作为职场中其他岗位的伙伴们也要掌握社保知识,了解社保的常识,今天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探究一下社保。

1. 养老保险

缴纳养老保险满足蕞低年限15年,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可以办理退休按月领取养老金,一直领取到去世,而且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而每年会调整增资,老年生活有所保障。

2. 医/疗保险

缴纳医/疗保险可以获得医/疗保险报销;在职缴费累计满足蕞低年限后,退休后能够不用再继续缴纳基本医/疗费而可以享受比在职报销水平更高的医/保待遇。

3. 工伤保险

缴纳工伤保险可以在遇到工伤事故或职业病时得到补偿,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尤其是一些重大事故,不用担心小公司拖延支付待遇;对于第三人责任,工伤保险还规定了先行支付,以保障员工及时获得补偿。工伤保险费是完全由单位承担的。

4. 失业保险

失业人员可以在失业时获得失业保险金等补助,而失业保险这样的险种属于政策性保险,通常在商业保险公司是买不到的。

5. 生育保险

缴纳生育保险可以报销产前检查、计划生育手术和分娩手术的费用,还可以领取生育津贴。生育保险费是完全由单位承担的。

 

 

社保代理是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的一种代理方式 , 按照国家有关人事政策法规要求,我司接受单位或个人委托,在其服务项目范围内,为个人或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及工伤保险等社会保险的费用。

 

社保代理服务内容:

1、社保增、减员及新参保人员建档

2、社保补缴

3、医/保报销

4、生育报销

5、工伤报销

6、社保政策解答

 

服务地区:广州天河区、番禺区、增城区的高;佛山南海区、三水区、顺德区、禅城区

业务:社保挂交、公积金代理、代签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办理个人社保

签订人事代理合同,我司有专业的团队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人:骏伯黄先生

办公联系:微信/手机18319444741    QQ:2628459114

总部:020-38023598-830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BRT华景新城站)

佛山市禅城区百花广场(祖庙地铁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