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代缴江苏南京社保中介,代办江苏南京五险一金,代理江苏扬州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888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7 11:51
浏览次数: 3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缴江苏南京社保中介,代办江苏南京五险一金,代理江苏扬州社保

全国业务:买社保五险 + 处理五险待遇 + 买公积金 + 工资发放 + 劳务派遣 + 人事外包代理等(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20年行业外包经验、全国95+分公司、外包300个城市业务)

社保知识100问——参保缴费问答二

01问用人单位欠缴社保费,可以要求补缴吗?如不愿补缴,怎么办?

答:《社会保险法》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有权对违反社会保险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举报、投诉。用人单位侵害个人社会保险权益的,个人可以要求社会保险行政蔀门或者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依法处理。用人单位未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责令限期缴纳或者补足。

02问养老保险断缴,能补缴吗?影响养老金发放吗?

答:按照《社会保险法》等法律制度规定,养老保险已断缴蔀分不可以

补缴,中断缴费前后的缴费年限累计计算。养老金发放遵循”多缴多

得、长缴多得”的原则,若累计缴费年限减少,则发放待遇也会相应

降低。

服务:劳动纠纷转移、 员工退休金办理、 工伤事故申报和报销、 办理生育待遇+津贴、办理失业金业务、发放工资薪酬、申报个税、代签劳动合同等等

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我司将竭诚为您外包服务,欢迎前来咨询了解:

联系人:骏伯黄生

业务手机:183 1944 4741(V+同)   

办公QQ:2628459114

江苏买社保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南京、苏州、扬州、无锡、昆山、南通、常州等)分公司

集团简介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位于广州天河区。截止2023年12月全国共有95+分公司,分华南、华北、华东、华西、华中等五个大区,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的300多个城市网点业务。截止到目前,骏伯已为数万家大中小公司企业的数十万人员提供人力外包服务。骏伯人力集团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荣获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广东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等诸多殊荣。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