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建筑涂料 »

家装柔韧型K11防水浆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建工
单价: 185.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宁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15:13
浏览次数: 7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福建省宁德市新建工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柔韧型K11防水浆料是一种双组份、丙烯酸聚合物改性的水泥基防水材料,由高铝水泥、级配骨料和聚合物乳液组成。将液料和粉料以一定的比例配合后形成一层坚韧的弹性防水膜,该膜对混凝土和灰浆有良好的粘附性,能与之形成紧密牢固的永久性结合,阻止了水的渗透,从而达到优异的防水防潮效果。

产品优点

·有机无机复合,涂层坚韧高强,耐水、耐候、耐久;

·水性材料,施工安全方便,且不受基层几何形状限制;

·富有柔韧性,能抵御基层轻微的震动和微小的位移;

·可使混凝土保持良好的透气性,有效避免泛碱现象;

·固化涂层上可直接抹灰、找平、粘贴石材、瓷砖等。

应用范围

  适用于间歇性耐水性要求的、基层位移量较大的部位,如卫浴间、厨房、阳台、室内外墙面、地面、水池的防水防潮防渗处理。刮涂、喷涂、滚涂、刷涂施工均可。

施工工艺

1.基层必须坚固、平整、无灰尘、无油污以及其它碎屑物质;基面有孔隙、裂缝等缺陷的,须先进行修补;确保基面充分湿润,但无明水。

2.配料:先将液料和粉料先后倒入容器中,使用机械搅拌(400-500转/分钟),充分搅拌3-5分钟直至生成无生粉团和颗粒的均匀胶浆,静置10分钟后再使用。

3.涂覆:一般需涂刷2-3遍(根据设计要求而定),每次涂刷厚度不超过1mm,一般间隔1-3小时(以不沾手为准),前后垂直十字交叉涂刷。

4.养护固化:夏季高温季节施工时,涂料涂刷后第二天起,建议用细雾喷水或湿布覆盖涂层保养2-3天,一星期后方可再进行闭水实验。

 

注意事项

 

·适宜·适宜在5℃-35℃的环境下施工使用,避免强烈日光直射和雨淋;

·搅拌好的浆料宜在1小时内用完,出现凝固的材料不可再用。

 

保质期

 

本产品执行JC/T2090-2011Ⅱ型标准,存储在5℃以上阴凉、干燥的地方,自生产日起原封装保质期为12个月。

参考用量

防水膜厚度为1.0mm时,理论用量为2.0kg/㎡。用量是指粉料和液料的合计量,实际用量视具体基面情况而定。

产品规格

小柔韧型2_副本

本品分20kg/桶、10kg/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