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ista 3a加长件 旋转面跌落标准测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富港
单价: 999.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16 11:24
浏览次数: 8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中国,富港工业检测已发展成为医疗,家电,家具,光伏,电子电器,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领域的运输包装测试的领跑与开拓者。

 

富港工业检测现设有ISTA包装运输实验室(可以实现重量<3500kg包装件的运输测试)、环境&可靠性实验室、高分子材料实验室、金属&金相&失效分析实验室、安规实验室、富港北京分公司、富港重庆分公司以及多地办事处,以先进的测试方法、领先的技术水平和规范的运作管理协同客户提升产品竞争力。

 

富港工业检测能够给予您专业的测试技术咨询、专业的技术培训、全球认可的检测报告、包装设计、包装改善以及产品研发、故障案例分析、产品升级、产品检测以及产品的再生产质量预防提供可借鉴的依据。

富港工业检测的未来——立志于成为受人尊敬的检测机构
富港工业检测的使命——提供专业的检测服务和优质的质量技术解决方案,提升产品价值 

 

电话:0512-89162292

传真:0512-88830151
手机:18018198853 /18051219242
邮箱:fggyjc01@eah.net /fggyjc07@eah.net
网址://www.fts-lab.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