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快速回本的小型半移动式磨砂机JYX8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25 13:14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这是一个“无利益,不投入”的时代!

刚刚过去的四月是春天的结尾,进入夏季,同时正是砂石行业的热度上升点,为了争抢砂石销量,每个用户都在想方设法提高设备产量,提升成品质量,好的砂石成品比普通的每吨销售价提高20%没问题,且销路广泛, 小型半移动式磨砂机为此立下“汗马功劳”,都说此款设备产量高,收益高,具体多久能回本呢?设备2019年的新价格是多少?

小型半移动式磨砂机“实力圈粉”,产量、粒度满足你

小型半移动式磨砂机,产量70-3560t/h

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小型半移动式磨砂机,俗称“冲击式移动破碎机”,什么是半移动?就是指用车头牵引,就可随意行走的一套破碎设备。为何圈粉?是因为它不但可制砂,同时可给料 、传输、筛分等多种功能,简单、方便,简直就是一条小型行走生产线,下面是小型半移动磨砂机的参数配置:

生产能力:70-356t/h

进料粒度:≤50mm

运输长度:13500-15600m(根据用户需求可定制)

制砂机配置:HVI系列、VSI系列、直通冲击式系列

振动筛规格:2/3/4

圈粉背后是小型半移动式磨砂机“硬实力”

小型半移动式磨砂机,多种配置方案,体积小

1、可破碎各种物料,多达200多

小型半移动式磨砂机可处理物料不单一,无论是高硬度的,软硬度的,脆的、湿的,都可以制砂,不堵塞不卡机。

2、粒度均匀,符合国家用砂要求

磨砂成品级配连续,粒形圆润,且有棱角,利于其他配料的粘结,在国家II区内,FM细度模数在2.6-2.8之间。

3、设备体积小,可夜间生产

设备长度在12-17米之间,根据型号定,占地面积小,有利于用户移动,减少场地租赁费用。

4、环保达标,绿色无污染

设备配置多项防尘措施,E除尘,离线自动清灰系统,防尘喷雾装置,可定制密封式传输带,减少粉尘。

5、移动方便,PLC操作

轮胎式移动,简单方便,PLC控制,集中操控,无需建立变压器,智能语音提示,生产安全可靠。

全年保修:免费安装调试,上门检查维修,定期人工回访,提供原装设备配件,保障用户生产质量。

 

河南红星机器:https://m.hxjq.cn

石头移动破碎机价格:https://m.hxjq.cn/n2423.html

红星移动破:http://www.hxydp.com/

http://hnhxjq.sjwj.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