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广州办理社保代缴公司,挂靠佛山买社保公司,个体社保哪里能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13 09:18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广州办理社保代缴公司,挂靠佛山买社保公司,个体社保哪里能办

 

问题:换城市后,如何处理好自己原公司的社保公积金?

简介:

什么是社保、公积金?

社保、公积金断缴有什么影响?

跳槽、裸辞如何不断社保?

断缴后如何补救?

 

 

什么是社保、公积金?

首先,如果你对设备的概念比较模糊的话,那么“五险一金”你应该不会陌生,这里的“五险”指的就是社保,而“一金”则是指公积金了。

a养老保险:就是我们常说的养老金,累计缴满15年、在退休后按月领取养老金。

b医|疗保险:指我们生病住院的医|疗报销,累计缴满25年享受终身。·

c生育保险:报销生宝宝的各项费用,主要包含生育津贴和生育医|疗待遇。

d失业保险:因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每月可领一笔失业金。

e工伤保险:遇到工伤事故或患上职业病时,可获取一定赔偿。

·

 

换工作、换城市、换公司单位、自主创业——如何不断社保?

一般来说,如果你当月15日之后离职,那么你当月的社保原公司是会给缴纳。如果在下个月15日之前入职新公司,下月的社保新公司也会给缴。

但如果是裸辞(没有找好下家单位),或者,你想休假一年半载,或者自己创业,则可以有以下方法:

1.离职了,可以申请原单位继续帮你交,不过需要征得原公司同意。

2.自己去寻找挂靠公司,保证自己能不断缴;寻找第三方代缴公司,让他们帮忙缴费

 

 

 

业务:公司社保公积金代缴,代发工资、代签劳动合同、劳务派遣;个体社保办理、代办个人社保、生育险报销、生育津贴申请挂靠等。

——广佛同城社保代理热线:微/手机 18319444741   办公Q:2628459114

业务员:骏伯黄先生

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广州总部、番禺、增城;佛山南海、三水、顺德、禅城)分公司

地址:广州总部广州市天河区华港商务大厦803-806/佛山禅城区祖庙路百花广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