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金属网 »

定做不锈钢金刚网 304 隐形防蚊虫金刚网窗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尚亿丝网
公司主营: 金刚网,不锈钢窗纱,PVC包塑窗纱,玻璃纤维隐形窗纱,高镁铝合金窗纱等
产品名称: 防盗金刚网不锈钢窗纱
材质: 304不锈钢丝
单价: 5.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666652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2 09:47
浏览次数: 6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金刚网材质为304不锈钢丝、外表防护采取静电喷涂处理,304不锈钢网具有很高的防锈,防破坏能力,经检金刚网抗创击能力达2.148吨,抗剪,抗破坏能力更强,
SS是“不锈钢”的英文缩写,316L是不锈钢牌号,现在市面上有304、316、316L三种型号的纱网,304含镍(Ni)8个,含碳0.08以下;316含镍(Ni)10个,含碳0.08以下;316L含镍(Ni)12个,含碳0.03以下;含碳量底,越防腐,镍含量越高越防腐。

不锈钢金刚网规格

规格尺寸:11目*0.8mm、12目*0.7mm、14目*0.6mm、14目0.55mm、14目0.5mm。

不锈钢金刚网主要材质:304、316不锈钢、普碳钢。

不锈钢金刚网颜色:黑、灰、白、黄、本色

不锈钢金刚网编制方法:平纹编织、轧花形式编织。

金刚纱网是不锈钢丝网的一种,具有强度高、简约有力、抗剪、搞撞击等优质性能,真正的体现了防虫、防盗、通风、美观、安全等优点。
  而304金钢纱的编织密度更密集一些,网眼小,一般的蚊虫没有办法穿过,防蚊虫的效果更好一些。商家们在推荐金刚纱网的时候,往往大力宣传其功能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但是,事实上真正能够具备上述所有功能的金刚纱网必须达到一定的厚度。很多客户在安装门窗时,通常不会去问厂家提供的304金刚纱网到底是0.8mm的还是0.6mm的;
即便知道,也可能会忽略掉那0.2mm的相距。其实这个所佛的厚度并不是产品外框的厚度,而是纱窗中间纱网的厚度!殊不知,对于金刚纱网来说,0.2mm足以拉开其功能的差距。
0.6mm厚度的金刚纱网只能达到高层安全防护的基础功能,如果想要达到一定的防盗效果的话,金刚纱网的厚度必须在0.8厚度及以上,0.8丝径的304金钢编网,质地坚韧,
普通的外力冲击很难对它造成伤害,使用寿命也会更长一些,同时它的安全系统也是目前纱窗里最高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