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两头忙小型两头挖掘机定制液压导向多功能两头忙厂家直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旺重工
整车重量: 3300kg
整车外形尺寸: 5500*1720*2650mm
最小离地间隙: 230mm
单价: 10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48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0 15:32
浏览次数: 4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恒旺集团旗下济宁恒旺工矿专注研发生产便装载机械数十年,技术成熟,质量过硬。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数十个国家上百个工程施工单位,产品获得了广大国内外用户的充分认可!选择恒旺,生意恒旺!

 

 IMG_3939恒旺

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因为它前端是装载装置,后端为挖掘装置。在工地内,您只需要转动一下座椅,即可完成从装载机到挖掘机操作手角色的转变。

    挖掘装载机主要用于城市和农村的公路建设及养护、电缆铺设、电力和机场工程、市政建设、农田水利建设、农村住宅建设、开山取石以及各种小型建筑队所从事的各种建筑施工工程。

   “两头忙”属于小型多功能工程机械的一种,一般在大工程完成后的小工程中使用。

    它可配多种工作装置及辅具,进行挖掘、铲装、路面破碎、平整场地、开挖沟渠、铺设管道等多种作业。
     本产品主要用于城市和农村的公路建设及养护、电缆铺设、电力和机场工程、市政建设、农田水利建设、农村住宅建设、开山取石以及各种小型施工工程。

1、加大驾驶室,安全玻璃,宽敞明亮。

2、工作台:水温、油温、电流,一目了然。

3、采用了悬浮减震式360·旋转座椅,并带有安全带,提高了司机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4、绞接式前后车架、转弯半径小,全液压转向,操作轻松、方便。

5、完全具备小型挖掘机和装载机的所有功能。

6、可配有多种选装件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7、中置挖掘装置和展翼式支腿,在破碎岩石和深度挖掘时,比其他形式的挖掘装置具有更强的稳定性。

型号:HW10-20

整车重量:3300kg

整车外形尺寸:5500*1720*2650mm

最小离地间隙:230mm

装载斗容量:0.5立方米

挖掘斗容量:0.1立方米

最大挖掘力:25KN

铲斗最大卸载高度:2800mm

挖掘最大卸载高度:1800mm

挖机回转角度:180°Boom

最高车速:25Km/h

功率及转速:37kw2400r/m

恒旺机械,数量充足!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恒旺工业园参观、考察!

联系人:汪洋

销售热线:15206750793    销售座机:0537-2881178

微信:15206750793        客服QQ:2881924837

山东恒旺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