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肇庆社保挂靠公司,云浮社保代办中介,代缴清远单位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0 10:30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肇庆社保挂靠公司,云浮社保代办中介,代缴清远单位社保

 

社保不想交了,可以退吗?(退的话、也只退个人交的)

——自2010年1月1日起,社保就不可以正常退保了,只有以下几种特殊情况才可以申请退保。

 

01参保人身故

参保人身故,其继承人可向社保局申请退回养老和医辽帐户的钱,满足条件的还可以享受一次丧葬费和和抚恤金的待遇。

 

02参保人户籍迁到国外

参保人户籍迁到国外(包括港台地区),本人可向社保局申请退保。

 

03达到退休年龄以后不能满足条件

达到退休年龄以后不能满足办理退休或者延交条件。如果参保人不愿意将社保转回户籍地,也可以办理退保。一般情况不建议退保,退保很不划算,不管是哪种情况退保,都只能退回三分之一左右的钱。

全国各地都建立了多层次的养老保险体系,转回户籍地可转入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也可以转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蕞好是转入职工养老保险,这样退休金会比较高,转回户籍地后可通过补交或者延交达到领取退休金的条件。

 

04重复缴费退保

重复缴费退保,有些人同一时间在多个地方缴纳养老保险,这就是重复缴费。这种情况在合并养老保险年限时,只能保留一个地方的参保年限,其他地方的年限就得退。这样当然是很不划算的,所以同一时间只需在一个地方参保就可以。

有些人以为多个地方参保,可以领多一份退休金,这是不可能。每个人只能领取一份退休金,不存在可以多个地方领取退休金的情况。

 

骏伯人力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以良好的组织管理体系、成熟的运作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信誉。截止到目前,骏伯人力已为全国范围10000+多家国内外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其中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骏伯人力集团2003年成立至今17周年,全国60家分公司,操作全国245个城市/县城。

咨询电话:183 1944 4741骏伯黄生)微信同号 

办公QQ:2628459114

挂买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广州总部、肇庆、云浮、清远)分公司

骏伯集团:是一家劳务派遣公司,是一家人力资源公司,是一家社保代理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