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天河社保托管代缴,番禺中介代缴社保,广州代缴个体社保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5 15:28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河社保托管代缴,番禺中介代缴社保,广州代缴个体社保公司

两地重复参保,退休后能领双倍养老金?
注意啦!养老保险是不可以重复缴纳的!
参保人在广东省内跨地区存在缴费记录的情况,且符合在我省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条件时,参保人向我省蕞后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相关业务,由蕞后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做好跨区域参保人员合并、缴费信息归集工作。
参保人在广东省外存在多地参保缴费的,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符合申领养老保险待遇时,无需开具《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可向待遇领取地申请办理转移接续手续。
由于重复时间段内缴纳的养老保险年限不能累计,重复缴纳的社保费用可以在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时,申请退回其中一份重复缴纳的养老保险个人帐户的金额。
划重点
两地同时缴纳社保会造成重复缴纳,同时段参保年限不能合并计算,参保人也无法领取两份养老金!
广州代表处员工社保怎么买社保,广州门店员工社保如何交,广州本地社保公司?
番禺没有企业怎么给员工缴纳社保呢,番禺超市促销人员社保怎么买,番禺代表处员工社保怎么办?
增城单位员工社保代缴,增城代表处员工怎么买,增城分公司员工社保代交?
——代表处、驻点、分公司、店铺、门店等员工都可以选择我们骏伯人力来给各地区员工缴纳社保,骏伯人力在全广东省有直属分公司,可以直接在当地参保,享受当地员工社保待遇。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18年HR外包经验,国内66+家分公司, 300多个服务网点,为国内各地企业(员工)提供社保公伿金代缴、代发工资、劳务派遣等一站式的人事外包服务。
对接人:骏伯黄先生
办公QQ:2628459114   
手机(薇)183 1944 4741
办理公司名称: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
代缴广州社保公伿金,广州人事外包公司,广州工资代发,广州劳务派遣公司,广州排名前十的人力资源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