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工制造 »

景德镇市玻璃钢水箱消防水池加厚保温方形高位消防水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登坛水箱
工艺: 模压
单价: 1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7 17:54
浏览次数: 2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选材:树脂和玻璃纤维均采用国内品牌,产品质量。

结构:用特殊密封条,全螺栓连接结构,组装方便,不会出现漏水及密封不严现象,加上内侧特殊拉杆结构,使力学性能更合理。

施工快捷:标准模压板块,随意装配,无须吊装设备。造型应用户要求,容积可满足一切设计要求,安装现场无特殊要求,法兰现场开孔。

重量轻巧:模压水箱容重与自身重量之比为1:0.1-0.2,混凝土水箱为1:1,所以在设计过程中无须考虑自身重量。

卫生环保:不滋生藻类和红虫,避免二次供水污染,保持水质清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