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仪器仪表 » 试验仪器 »

道纯生产ZWY-0318型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道纯
型号: ZWY-0318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扬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0 08:51
浏览次数: 3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热变形维卡软化点温度测定仪-热变形维卡试验设备-塑料热维卡温度试验机
一、机台名称:热变形维卡温度测定仪
二、机台型号:ZWY-0318
三、机台说明:
本机主要用于非金属材料(如塑料、橡胶、尼龙、电绝缘材料等)的热变形及维卡软化点测定。是化工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等行的理想测试工具。本仪器符合ISO75-1974,ISO306-1974,GB/T1633-2000,GB/T1634、GB/T8802-2001等标准的要求,可实现实时显示、控温、测量等功能。本机也可配备电脑打印机,由PC控制试验操作的整个过程,运用windows98/me/2000/xp操作系统平台,图形图像化的软件界面,灵活的数据处理方式,模块化的VB语言编程方法,完美的用户报告。设计新颖、外形美观、可靠性高。
四、技术参数:
温度控制范围:室温-300℃
升温速率:50℃/h,120℃/h
温度测量误差:+0.5℃
温度控制误差:+0.5℃/6分钟(维卡试验),+1℃/6min(热变形试验)
变形测量范围:5mm
形变测量误差:+0.01mm
试样架数量:3个(特殊要求另定)
加热介质:+基硅油(200厘斯以下,闪点300℃以上)
加热功率:3kw
冷却方式:150℃以上空气冷却
150℃以下水冷却
主电源:220V+10%,4KW,15HZ;
副电源:220V+10%,1KW,50HZ;
 
我公司还生产电子拉力机,材料试验机,环刚度试验机,环境试验机,冲击试验机,橡胶试验机,塑料试验机,橡塑低温脆性试验机,磨耗试验机,熔融指数测定仪,冲片机以及密度计,测厚仪,硫变仪等等,性价比高,欢迎广大客户前来选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