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代缴新疆区社保办理、西藏区社保代理中介、乌市社保代缴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2 13:49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缴新疆区社保办理、西藏区社保代理中介、乌市社保代缴平台

单位给小明买了5年社保,现在单位因经营不善将小明辞退了,他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吗?

正确答案:A.可以。

答案解析:根据《失业保险条例》第十四条规定,具备下列条件的失业人员,可以领取失业保险金:(一)按照规定参加失业保险,所在单位和本人已按照规定履行交费义务满1年的;(二)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三)已办理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

201851日起,失业人员按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90%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政策执行期5年。

注:广州市现行最低工资标准2300元,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的90%,即2300×90%=2070元。

失业人员交费时间一至四年的,每满一年,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为一个月;四年以上的,超过四年的部分,每满半年,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增加一个月。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最长为二十四个月。

可为企业、公司、工厂、个体、驻场人员、主播人员等等

社保五险代买、代公伿金,工资薪酬代发、劳动合同代签、劳务派遣等等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对接人:骏伯黄先生  工作手机+V信183 1944 4741  办公QQ: 2628459114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至今已有19年经验、70+家分公司。集团总部在广州、广东省21个地级市有27家分公司全国共有300多个服务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主要提供人事外包、社保代理、人才派遣、业务外包等服务。截止到目前,骏伯人力集团已为数企业公司、数十万员工提供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