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珠海公积金代买,珠海五险一金代办中介,办理珠海公积金缴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1 14:19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珠海公积金代买,珠海五险一金代办中介,办理珠海公积金缴费

广东多地发布公积金新政 

63日,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支持服务“产业”工作方案》。方案中明确的措施重点如下:
为企业纾解经营困难
经营确有困难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缓缴或降低比例缴存住房公积金。
提高公积金款审批的额度上限
在资金流动性控制指标范围内,实施合理的配系数,将单缴职工款审批上限由 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双缴职工申请款审批上限由50万元提高到80万元。
提高公积金租房提取的额度
2022年底前,缴存职工及配偶在珠海市无自住住房且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的,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房租,每个自然年内提取限额由原来的24000元提高至28000元。
加装电梯可提取公积金
支持城镇老旧小区居民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加装电梯等自住住房改造,蕞大限度满足职工改善住房条件的需求。
实行“一人购房全家帮”
珠海市缴存职工可提取账余额的90%帮助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购房支款,也可偿还购房款。

各地区企业代交社保五险、代买五险一金、公伿金交费,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代签劳动合同等等

咨询方式: 183 1944 4741 (微同) 办公Q2628459114

业务对接:骏伯黄先生

代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19年人力资源行业经验,国内70多家分公司(广东省内27家分公司全国300多个服务网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