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加盟代理 »

代办海口社保五险一金,代买三亚公积金办理,海南劳务外包派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3 14:43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代办海口社保五险一金,代买三亚公积金办理,海南劳务外包派遣

 

两地同时缴纳社保费能领双份养老金?亏大发了!

参保人不得在两个以上统筹地区同时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两地同时缴纳社保费会造成重复缴纳,同时段参保年限不能合并计算,参保人也无法领取两份养老金哦!

如果参保人在两个以上统筹地区重复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应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清退手续,由转入地清退,先办转移后办清退。

所以看到这

您知道自己哪里会亏了吧!

小提醒

违反规定重复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不仅可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还会造成社会保险基金的损失,严重的还会受到相应处罚哦!

 

全国公司企业劳务派遣,代签劳动合同、代交社保五险、代买五险一金、代买住房公伿金,代发工资等等

咨询方式: 183 1944 4741 (微同) 办公Q2628459114

业务对接:骏伯黄先生

代理公司: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公司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19年人力资源行业经验,国内70多家分公司(广东省内27家分公司全国300多个服务网点。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